close
抱怨 以前聽過一句話,不要用回憶修理自己,可是最近自己常常回憶起不快樂的事情。之前聽過一則故事,把別人對我們做的好事刻燒烤在石頭上,這樣永遠不會忘。把別人對我們做的壞事寫在沙灘上,海水一沖隨波逐流。可是並不是海一沖,風一吹就能夠輕易淡忘,且酒肉朋友沒有餘恨。難...太難了。在公司受到的鳥氣,隨便找個人發洩完就算了,可是朋友對自己的傷害呢?曾經有位客人對我說:朋友是永褐藻醣膠遠的,同事只是暫時,離開公司又和同事保持連絡,那叫朋友。可貴的友誼要珍惜。我珍惜,而對方珍惜嗎?是否對她來說,我只不過保濕面膜是一個可利用的人。是自己太花痴,自己把自己升級為好朋友,對她來說,我只是個屁....同事對我說:別把同事看得如此重要,它只面膜佔了人生中的一小部份而已。或許吧。事隔已經兩年,雖然這中間也有聊天,但感覺不對了,總是會想起那天不愉快的事。從好朋友變術後面膜同事,上班還是要見面,真是比舊情人還尷尬。只能說,到了這把年紀了,要找知心真是很難,在這個時間失去一個我認為的知心...膠原蛋白很難過。唉....多想多挫折,不想也罷。 心情不好時,總是會想家,好想回家,好想住回高雄,好想與世無爭。總覺得有好多鎖碎的seo事煩著我,逃都逃不掉,避都避不開。做不到自己想倳的事,想完成的事沒有一樣完成。寄人離下很可憐,看人臉色很悲哀,賺錢給人關鍵字廣告花,事情做不完,像奴隸一樣..你說人活著為什麼要結婚。不開心..><.. 寫這篇文章好消極,一點都不像我。算了,偶爾抱怨關鍵字行銷一下也無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90xcms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